大通区幼教集团举办第一届教职工运动会暨大通区幼儿园成立五十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10:10 点击数: 来源:区教体局 作者:刘陆
【字体:
 



11月26日上午,大通区幼教集团第一届教职工运动会暨大通区幼儿园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在淮师附小大通校区隆重举行。

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国明,大通区委副书记曾敬、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煚、区政府副区长成祖顺、区政协副主席郑文年、区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区有关学校负责人、区幼儿园历任园长出席活动。大通区幼教集团委员会主任刘国惠致开幕词,大通区政府副区长成祖顺为活动致辞,淮南市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国明宣布运动会开幕。


各具特色的运动员方阵入场、庄严的升旗仪式、别样的34省点名仪式、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趣味运动会的帷幕。活动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爆米花、园长说、齐头并进、齐心协力、乒乓障碍、智勇大闯关、拔河比赛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运动暖身更暖心,通过精彩纷呈的比赛,老师们既增强了身体素质,也提升了幸福感。

大通区幼儿园始建于1973年,历经五十年的发展变迁,于2023年成立大通区幼教集团,现有区属公办幼儿园11个,教职工224人,在园幼儿1297人。一代又一代勤奋进取的区幼人,恪守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记录下了如歌岁月。五十年,大通区幼儿园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实现着一个又一个的美丽蜕变、一轮又一轮的教育升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