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08 15:32 点击数: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周凯
【字体:
 



88日上午,区政府党组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书记张友贤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明冠雷主持。区政府党组成员邵朝辉、孙涛、聂鑫、李昂、成祖顺、徐娜等同志参加会议,区委办主任周晨,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长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英勇等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会上,明冠雷同志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友贤书记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以高站位引领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以高标准抓好整改落实抓好建章立制,强化巡视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做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要以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坚持把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出路,抢抓区域发展机遇,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高要求优化作风建设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主基调,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明冠雷在表态中强调,区政府党组将在加强政治建设、抓好巡视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筑牢廉洁底线方面当好四个表率,建设让区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领导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