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2 17:31 点击数: 来源:区人大办 作者:顾乡
【字体:
 



6月1日上午,大通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区直机关礼堂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传民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煚、孙春来、刘福岩,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述职的市人大代表、各工委(室)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大通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和部分基层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基层工会组织和规范化建设的报告》《全区旅游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村镇基层基本医疗与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淮师附小大通校区和孔店中学寄宿制学校建设使用情况的视察报告》《农业生产“大托管”工作推进情况的视察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执法检查的报告》《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同时进行了市人大代表述职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