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1 09:37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段曼曼
【字体:
 

5月31日下午,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综治中心一楼召开。区委副书记曾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关工委主任戴延云、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煚、区政协副主席宫俊、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赵永寿、副主任金根业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成祖顺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省、市领导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批示和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表彰获得省、市关工委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并颁发奖牌。区关工委主任戴延云作工作报告。

区委副书记曾敬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政治引领,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对关工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要抓好任务落实,推动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思想道德教育,深化“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还要深化“五老”关爱下一代工程;要强化责任担当,开创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强化组织保障,加强队伍建设,转变工作作风,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谱写关工委工作崭新篇章。

区直有关部门、地区单位、大通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以及受表彰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