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6 18:24 点击数: 来源:区委组织部 作者:朱思旭
【字体:
 

5月26日下午,区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茆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也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精神实质和丰富内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抓好贯彻执行,确保《条例》精神和要求在各项工作中落细落实。要牢牢把握《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党的农村和农村基层组织工作作出的全面部署,不断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解决农村基层实际问题的强大力量,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部务会成员开展了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