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举办2023年少儿文化体育艺术节

发布时间:2023-05-29 10:32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徐小丽
【字体:
 



5月26日下午,由大通区委宣传部、大通区关爱下一代委员会、大通区教体局、大通区妇女联合委员会、共青团大通区委、大通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淮师附小大通校区、大通区文化馆协办主题为“童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大通区2023年少儿文化体育艺术节在淮师附小大通校区报告厅举办。大通区委书记张友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传民,区政协主席刘成军,区关工委主任戴延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长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茆永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光煚,区政府副区长成祖顺,区政协副主席郑文年,市教体局德育科科长柴亦文,区直各部门及乡镇街道负责人,区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区属各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成祖顺在演出开始前致辞。他向莅临今天文艺展演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演出在大通区九龙岗第二小学《多想还小》《又唱浏阳河》的合唱声中拉开帷幕,小朋友们嘹亮的合唱声,动感的舞蹈,少年强则中国强的武术表演,音乐快板《文明淮南,你我同行》等14个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大通区少年儿童的热情活泼,多才多艺,体现了少年儿童爱祖国,爱家乡,爱学习,爱劳动的优良品德和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