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17:13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宗林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政协办党支部于5月19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赴合肥市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名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主席刘成军,副主席陈永强、张敬亮、宫俊参加活动。

“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走进渡江战役纪念馆,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一幅幅油画、一个个雕塑,生动展现了渡江战役的全过程,讲述了这段军民团结、英勇无畏的传奇故事。置身纪念馆内,大家仔细观看,认真聆听,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文化有根,文明有源。从文明曙光中的先祖到文化繁荣时代的先贤,从烽火中前行的先锋到艺苑奇葩中的先伶,在滚滚的历史长河中,安徽人才辈出,为创造、传承中华历史文化,推动中国近现代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通过瞻仰不同时期各领域的安徽名人,大家增进了对安徽人文底蕴的了解,增强了文化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加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历史使命感。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区政协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上了一堂丰富的主题党课,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区政协机关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区政协办党支部将继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区政协办党支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