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调研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17 18:46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宗林
【字体:
 



5月17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开展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专题调研。区政协主席刘成军,区政府副区长、大通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昂,区政协副主席张敬亮、宫俊,区政协办、区政协专委办、区政协社法委参加。

调研组一行赴淮南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中心大通分中心现场调研,实地了解我区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打防工作的相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昂通报了我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司法、政法、宣传、电信、金融、法检等领域委员结合自身职责进行了协商座谈。

李昂指出,公安机关将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密切协调配合各部门,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打击能力,切实维护辖区内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刘成军在讲话中对大通公安分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刘成军强调,要抓好提炼转化,将委员的意见建议纳入调研报告,转化为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和工作成效;要发挥委员作用,积极向界别群众宣传,增强界别群众的反诈意识和防范能力,持续关注、建言献策;要巩固拓展成果,加大宣传的力度和针对性,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防范能力,强化打防技术支撑,增加案件侦破力量,遏制增量,减少存量,在更高水平上实现“两升两降”,为建设平安大通、法治大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