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暨《洛涧古今》特辑征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6 17:52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宗林
【字体:
 


5月16日下午,区政协召开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暨《洛涧古今》特辑征编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陈永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办、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洛涧古今》特辑编委会全体成员及部分文史专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文化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通报了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安排了“纪念大通区政协成立40周年洛涧古今特辑”编辑出版工作事项。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在政协工作中的优势和特色,不断提升政协履职实效,助推大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拓展“书香政协”建设,广泛开展交流、培训,进一步提升全体委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要高度重视《洛涧古今》特辑征编工作,积极筹备、广泛参与、倒排计划、落实落细,为区政协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顺利开展提早做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