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来区召开“大通地区煤炭工业遗产保护和利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16:43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宗林
【字体:
 

5月10日下午,市政协副秘书长程晋仓一行来区召开“大通地区煤炭工业遗产保护和利用工作”座谈会。区政协主席刘成军、副主席陈永强,区政协办、区政协文史委、区经信局、区住建局、区文旅局、九龙岗镇相关负责同志和市、区政协文史专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区煤炭工业遗产现状以及保护和利用设想,与会人员围绕区煤炭工业遗产保护和利用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并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大通区历史文化深厚,工业遗产丰富。要在工业遗产活态保护上下功夫,探索工业遗产保护利用新路径;要对标对表,走出去,请进来,做好国家工业遗产申报工作;要以煤炭行业科普教育基地为抓手,先易后难,推动大通区工业遗产保护和利用工作,进一步促进大通区文旅产业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