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通区委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1 08:45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邵文珺
【字体:
 


3月19日下午,中共大通区委工作会议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明冠雷主持会议。区四大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人武部部长,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区直各部门、部分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主委、区工商联班子成员,武装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市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等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党管武装工作报告,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通报了2022年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并进行现场颁奖。



张友贤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各领域工作意义重大,全区各级党组织一定要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为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方向保障、组织保障和环境保障。

张友贤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党建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落实各项整改要求的有力举措。要聚焦重点任务,努力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组织工作要建强堡垒、选贤任能,肩负起为党的事业打基础、选干部、聚人才的重要职责;宣传工作要把握大势、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的“喉舌”作用,弘扬主旋律,传递好声音;统战工作要发挥优势、凝聚人心,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团结一切积极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政法工作要做细做实、全力攻坚,科学研判形式,善于解决矛盾,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武装工作要统一思想、深化共建,要坚持地方建设和武装工作“两项任务”一起抓、“两副担子”一起挑,为推动大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后盾保证。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加强领导促落实,强化创新促落实,建强队伍促落实,转变作风促落实,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