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殷殷报国志,热血青年赴军营”——大通区人武部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7 18:04 点击数: 来源:区人武部 作者:王鹏
【字体:
 



“春风三月送新兵,一身戎装踏军营”。大通区人武部于3月17日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为大通区35名即将踏上军旅征程、投身军营实践的优秀青年送行。区委书记张友贤、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刘春、区政府副区长聂鑫、区人武部部长李鑫、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福岩、区政协副主席张敬亮,区委办主任周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婕,各乡镇街道行政负责人,全体专武干部,35名入伍新兵及家长参加欢送会。

在大会现场,主席台领导为入伍新兵代表佩戴大红花,发放入伍通知书,为新兵家长代表发放光荣之家牌匾。

新兵代表崔正阳满怀激情地说道:“我们到部队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刻苦训练,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解放军战士,给家乡的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绝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新兵家长陈玲也作出发言,“作为军人家属,我们会坚决拥护党的政策,妥善处理好家中一切事务,做好他们坚实的后盾,争当“模范军属”。






区人武部部长李鑫对入伍新兵提出殷切希望:“新兵同志们,你们要自觉弘扬优良革命传统,严守纪律,努力拼搏,不辱使命,时刻牢记亲人的嘱托和家乡人民的期望,在实现强军目标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希望早日收到你们建功军营的捷报”。

区委书记张友贤在欢送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新兵同志们要坚定报国理想,要当好兵,尽好义务,做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革命军人;要忠诚职责使命,军队由战而生,军人为战而练,要继承和发扬军人“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优良传统;要争当时代标兵,刻苦学习训练,不畏艰苦磨练,不断提高自身军政素质,让自己成才,为家乡添彩。

区人武部政委刘春最后对新兵们说:“新战友们,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相信你们都能够经受住严峻的挑战,磨砺出坚强的意志和品格,锤炼成为合格的共和国战士。祝全体入伍新战友们一路顺风,捷报频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