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委党校新址揭牌仪式及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期集中轮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16 16:53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沈宁
【字体:
 



3月16日上午,区委党校新址揭牌仪式及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期集中轮训班开班仪式在区委党校新校区举行。区委书记张友贤,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茆永生共同为区委党校新址揭牌并带队参观校园及各功能室,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戴彦丞就党校新址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区委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随后在教学楼401教室开展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期集中轮训班开班仪式。区委书记张友贤作开班动员讲话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茆永生主持开班仪式,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张友贤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从“要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要深入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要深入理解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要深入理解党的创新理论的立场观点方法”等九个方面为学员进行深刻解读。

张友贤强调,这次培训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次系统全面的培训,各位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思考长板、短板,找准具体落点,做好结合转化;要严守培训纪律,干部教育培训也是各级党委抓好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严格遵守课堂纪律,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