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交流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1 17:07 点击数: 来源:区创指办 作者:陈梦琪
【字体:
 



1月31日下午,大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区委副书记曾敬出席并讲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蔡恒主持。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各相关单位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城管局、大通税务局、大唐淮南洛河发电厂、淮南东方集团肿瘤医院等六支志愿服务队依次进行志愿服务PPT展示,区民政局、区环卫处、区妇联、团区委、大通公安分局等五支志愿服务队就志愿服务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区志愿服务活动剪影。现场气氛活泼热烈,志愿者们纷纷热情分享志愿服务心得感悟,总结工作成效,交流工作经验,互相借鉴提升。

曾书记充分肯定并鼓励我区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的开展。他指出,开展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不仅给大家提供互相交流展示的机会,更能够带动更多人参与其中,努力形成向上向善、团结互助的社会文明风尚,不断提升城市温度和文明程度。

下一步,我区将继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出系列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带动全民一起参与志愿服务,让志愿服务的触角延伸至社会各个角落,更好发挥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