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领导班子赴洛河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1 10:14 点击数: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詹俊兴 陈誉洋
【字体:
 



1月31号下午,区政府领导班子赴洛河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明冠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健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涛,副区长田振兴、张倩茹出席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通报洛河镇2022年投资情况、新开工项目情况和2023年主要经济指标分解任务;区经信局通报洛河镇2022年工业经济完成情况;区统计局通报洛河镇2022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区商促局通报洛河镇2022年招商引资完成情况;区农水局通报洛河镇2022年“三农”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三农”工作主要目标;洛河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作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

在总结讲话中,明冠雷指出,在新的一年里洛河镇新的党政班子要换出新面貌,展现新作为,要进一步改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要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梳理盘活现有存量资源,壮大集体经济;要城郊农业上下功夫,使用好衔接资金发展项目,高质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处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在项目服务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洛河镇交通便利的优势,让企业能够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要在文明创建上下功夫,与改善人居环境工作相结合,加大环境整治督查力度。

洛河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经信局、区统计局、区财政局、区商促局、区住建局、区农水局、大通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