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10:09 点击数: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詹俊兴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一改两为”推进会精神,1月30日下午,区政府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全区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推进会,以雷厉风行抓落实的作风,全力推动项目复工企业复产。区委副书记、区长明冠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邵朝辉主持会议。区领导聂鑫、田振兴出席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汇报了全区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及一季度新开工项目推进情况;区经信局汇报了制造业领域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随后,区住建局、区商促局、区园区服务中心、龙腾公司等项目主管单位具体汇报了未复工、未开工重点项目情况;国电投、龙源电力、中矿汉邦、南昌建筑等项目投资、施工单位汇报了项目复工、开工推进情况。

在总结讲话中,明区长依次对未复工、未开工项目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各级各部门要从一开始就拿出拼的姿态,全力以赴拼项目、拼产业、拼服务,迅速推进复工复产;要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扎实开展“比进度、比质量、比安全、比环保、比效益”考核评价工作,强化激励奖惩、比学赶超,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区经信局、区农水局、区财政局、区商促局、区人社局、区园区服务中心、区督查考核办、大通资规分局、九龙公司、龙腾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大通街道行政负责同志,部分重点项目投资、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