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30 10:30 点击数: 来源:区政协办 作者:宗林
【字体:
 

1月29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成军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长春,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永强、张敬亮,区政协副主席常勇、郑文年等出席会议。区政协办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会议精神和《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贯彻举措>的通知》。

会议指出,2023年是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发挥更大作用。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文件精神,结合本区实际,不断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将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大通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