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领导班子赴九龙岗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0 10:07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誉洋
【字体:
 



1月19日下午,区政府领导班子赴九龙岗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明冠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健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涛,副区长聂鑫、田振兴出席会议。

会上,区发改委通报了九龙岗镇2022年投资情况、新开工项目情况和2023年主要经济指标分解任务;区经信局通报了九龙岗镇2022年工业经济完成情况;区统计局通报了九龙岗镇2022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区商促局通报了九龙岗镇2022年招商引资完成情况;区农水局通报了九龙岗镇2022年“三农”工作完成情况;区乡村振兴局通报了九龙岗镇2022年乡村振兴推进情况及2023年乡村振兴主要目标;九龙岗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

在总结讲话中,明冠雷指出,新年要有新气象,新时代要有新目标,在新的一年里九龙岗镇要准确把握机遇、加快转变作风,切实增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将自身发展融入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中来;发挥九龙岗镇自身的区位优势,历史文化优势和产业发展优势,把握好”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是第一要事”,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在推动创业园区、吸引投资项目上要加快建设,加大力度见成效,加快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建设;要做好乡村振兴谋划,用好衔接资金,加紧项目建设,推进文旅融合抓好省级美丽中心村建设,改善人居环境;要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建立能上能下的机制,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良好局面,全面提升领导班子干事信心,提高工作本领。

九龙岗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经信局、区统计局、区财政局、区商促局、区住建局、区农水局、区乡村振兴局、大通资规分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