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31 09:04 点击数: 来源:区委办 作者:任茂林
【字体:
 

12月30日下午,十一届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友贤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深改委副主任、委员以及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十一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讨论审议了有关改革文件。

会议指出,要肯定成绩,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深改委部署安排,精准发力、狠抓落实,各项改革任务基本完成。我们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继续把改革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抓住关键,进一步推动改革落实。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改革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全面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市深改委工作要求,聚焦问题解决、为民办事和基层实际,加快推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落地见效,争取每年都实打实地为群众做几件事情、解决几个难题,让大通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要改进作风,进一步压实改革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持亲力亲为、统筹调度,坚决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各项要求,把改革落实在行动上,不断开创我区全面深化改革和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大通提供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