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召开12.5国际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典型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11:15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倩
【字体:
 









12月1日下午,大通区12.5国际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典型表彰大会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长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潘雪洁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和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各界优秀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命名2021年度大通区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的通报》、《关于表彰2021年度“大通好人”的决定》;依次向“大通好人”、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颁奖。

王长春指出,全区上下要以此次表彰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扎实开展志愿活动。要汲取榜样力量,立足本职、建功岗位,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的光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