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邵朝辉赴大通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征求
《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发布时间:2022-12-06 10:52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詹俊兴
【字体:
 


12月5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邵朝辉深入大通街道,为街道党政班子成员、社区书记及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宣讲。

宣讲会上,邵区长从关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四个方面,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邵区长要求,要深刻领会“1个本质要求”和“两步走的发展目标”,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体现到工作实际成效上。

随后,邵区长就《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部分经济指标组织召开征求意见会。会上,各经济指标承担单位依次汇报了2022年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及2023年目标安排情况。

区经信局、区住建局、区财政局、区商促局、区农水局、区人社局、区统计局、大通税务局、九龙公司、龙腾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