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涛赴洛河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17:06 点击数: 来源:洛河镇 作者:常玥
【字体:
 


12月1日下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涛深入洛河镇,为镇党政班子成员、部门(二级机构)负责人、村(社区)书记及部分村“两委”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宣讲,进一步引领大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洛河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

宣讲中,孙涛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悟,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起草过程,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两个结合”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六个坚持”的立场观点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详细讲解和深刻阐释。孙涛要求,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统筹推进当下及长远各项重点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语言深入浅出,为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进一步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为全镇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通过宣讲,与会镇、村干部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和更加透彻的领悟,也坚定了大家立足岗位、恪守本职、乐于奉献的决心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