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健赴上窑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2 09:17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李明悦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日下午,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健赴上窑镇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辅导。上窑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窑河村、马庙村驻村工作队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健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上窑镇实际情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释。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勤学,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在学习原文的基础上,运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要深思,结合本职岗位,深学细悟,在报告里找方向、定目标,对标对标,找出差距,分析原因,深入思考应对举措;要力行,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今后工作之中。努力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大通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