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平安大通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全区“双提升”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10:43 点击数: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胡晶晶
【字体:
 



11月30日晚,大通区召开全区“双提升”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区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张友贤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为民、区法院院长岳文超、区检察院检察长董家伟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大通公安分局局长李昂主持会议。区委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政法委员,派出所、法庭、司法所等基层政法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省、市“双提升”和扫黑除恶斗争相关会议精神;书面通报2022年市民调有关情况;听取相关单位、乡镇“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听取相关单位行业领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顾为民对平安建设“五大行动”和扫黑除恶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张友贤强调,全区上下要认清形势、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做好“双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着力推动“双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压实责任、凝心聚力,努力形成做好“双提升”工作的强大合力。要以昂扬的斗志、迅速的行动、有力的措施、过硬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双提升”攻坚战,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大通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