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邬平川率队前往大通区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2 16:55 点击数: 来源:区创城办 作者:陈梦琪
【字体:
 





9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邬平川率队赴大通区九龙岗镇菜市场及周边督查文明创建情况。

邬平川在督导中指出,农贸市场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关系到老百姓美好生活的民生工程。要以开展文明菜市暖民心行动为抓手,对照测评标准,紧盯薄弱环节,精准施策发力,切实把农贸市场各项创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加大环境卫生、车辆乱停放等问题综合整治力度,着力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场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城市文明度。同时,邬平川一行对菜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保持、出店经营整治、公益广告设置等方面现场提出整改措施。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长春,区商促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创指办、九龙岗镇等负责同志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