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平安大通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6 17:19 点击数: 来源:区委政法委
【字体:
 

9月16日下午,区委平安大通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扩大会议在区综治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委平安办第一副主任王勇主持会议,区委平安办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政法各单位及基层派出所、司法所、法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平安办主任顾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全省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有关情况,公共安全和社会治安等6个专项组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及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最后顾为民书记对下半年“双提升”工作和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平安建设协调机制,分析研判当前平安大通建设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打赢二十大安保维稳硬仗,提高风险隐患化解能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基层治理顺畅高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彻底扭转“双提升”工作落后局面。要压实各方责任,高位推进平安建设各项工作。全区政法机关要扎实做好平安大通建设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