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通区第三次环委会(扩大)暨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4 10:14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沈宁
【字体:
 





9月13日下午,2022年大通区第三次环委会(扩大)暨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在区直机关礼堂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邵朝辉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福岩,区政协副主席陈永强,各乡镇(街道)、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四章节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及市环委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区环卫办通报今年以来大通区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大通区生态环境分局PPT汇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随后,孔店乡、九龙岗镇、上窑镇、区住建局就相关工作进行发言。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涛部署安排环保具体工作。

张友贤在讲话中强调,环保工作既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惠民工程。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研判形势,对标重点任务,不断增强环保工作责任感,坚决打好防污治污攻坚战。要严明工作要求,着力提高齐抓共管执行力,紧紧扭住改善环境质量这一核心要求,不断创新方法、通力协作、严格监管,补齐环保短板,为青山绿水的新大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