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上半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暨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14 09:33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金鑫 王倩
【字体:
 





9月13日下午,区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区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上半年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暨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在区直机关礼堂召开。区委书记张友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邵朝辉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孙涛,各乡镇、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习近平给安徽省种粮大户回信内容;区委农办通报上半年全区“三农”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区乡村振兴局通报上半年全区巩固脱贫成果工作进展情况;区委组织部、市自规局大通分局汇报2021年度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孔店乡、九龙岗镇汇报上半年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其他有关部门作书面汇报。

张友贤强调,要以坚定的信心、必胜的决心,切实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明确的目标、硬实的举措,抓紧抓实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以更强的责任、更实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全区上下要始终保持勇立潮头的昂扬锐气、勇争一流的拼搏精神、勇攀高峰的壮志豪情,真抓实干、奋力赶超,加快建设新阶段乡村振兴美好大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