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3 09:17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宗林
【字体:
 



9月9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成军主持召开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主席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永强、张敬亮,区政协副主席郑文年、常勇、宫俊等出席会议。区政协办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8月30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政协主席培训班暨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文件精神。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认真领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重要论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党的创新理论。要进一步深化对政协工作规律和经验的学习研究,不断开阔视野,谋深做实“加强和改进工作”,汇聚更大合力,凝聚更大共识,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