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召开科协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16:51 点击数: 来源:区科协 作者:高贵军
【字体:
 





9月8日下午,区科协召开全国科普日活动暨科协工作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组织部部长、工会主席段传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科协主席、副主席,各乡镇、大通街道科协主席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九龙岗镇、上窑镇、孔店乡介绍了科普中国注册、传播情况和做法。其他单位汇报今年以来科普中国注册、传播,开展科普志愿服务、科普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情况,区科协主席高贵军领学中办、国办《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市科协9月2号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全国科普日活动, 宣读了2022年度全民科学素质实施细则及目标数。市科协科普部四级主任科员余淼同志作业务辅导。

段传明指出,当前,大通区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区公民的科学素质,对我区的经济发展和创建文明城市有着潜移默化的促进作用。

段传民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对科普中国APP落地应用的认识,增强紧迫感。希望大家采取得力措施,开展好科普活动,推动科普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同时通过平台宣传出去。要加强基层科协自身建设,提高开展科普工作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