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明冠雷召开上窑镇淮南牛肉汤产业项目投建视频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7-18 16:08 点击数: 来源:大通区人民政府 作者:詹俊兴
【字体:
 

7月1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明冠雷在区农水局四楼会议室召开视频会议,洽谈上窑镇淮南牛肉汤产业项目投建事宜。CIDA乡村振兴设计研究院院长汤健主持会议。淮南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副主任、杭州驻点招商组组长胡净,区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许锦淮,CIDA乡村振兴设计研究院副院长王纯出席会议

会上,汤健介绍了上窑镇淮南牛肉汤产业谋划情况,与会企业和区直部门就项目规划、产业导入、建设进行了充分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共识。

明区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淮南牛肉汤是淮南市乃至大通区的一张“靓丽名片”,当前淮南牛肉汤产业链线上线下同步发展、双轮驱动,发展势头良好,适时谋划实施产业对于健全淮南牛肉汤产业链、提高产业附加值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明区长强调,目前我区牛肉汤产业存在经营主体分散、龙头企业缺乏、品牌建设薄弱、研发投入不足等问题,与会各方从做好牛肉汤产业顶层设计、工业化发展、牛肉汤文化等方面各抒己见、各展神通,为我区发展淮南牛肉汤全产业链找准了定位、明晰了方向,具有较强可操作性。为落实落细本次会议精神,明区长还诚邀各企业来区考察调研,洽谈具体合作事宜。

杭州纳帕花开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国机集团中国海洋航空集团西南公司、中国美院设计文化研究分院等8家投建单位,区发改委、区农水局、区文旅局、区商促局、大通资规分局、上窑镇、九龙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