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8 18:52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潘雪洁
【字体:
 



12月28日下午,大通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虞吉新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锦淮、姚国飞、钟峥嵘在主席台就座,全体代表、特邀、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大通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通过设立议案审查委员会、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决定,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及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

虞吉新在讲话中指出,五年来,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及全体区人大代表,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紧紧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示范区、现代装备制造产业转移示范区、现代商贸物流示范区、生态宜居示范区“四区”建设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城区建设、生态环保、民生保障、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开展监督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虞吉新强调,未来五年,是推动实现大通转型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大通“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重要历史时期,也是为顺利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奠定基础的关键时期。开好本次大会,审议好各项大会报告、选出产生新一届区人大以及“一府一委两院”的领导班子和主要领导,对于规划好、部署好、开展好今后五年和2022年各项工作,对于为加快推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目标引领具有重大意义。希望新一届区人大代表继续发扬大通人大优良传统,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依法履职尽责,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议好报告、选好干部,以实际行动为大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