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22 15:10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米付祥 王梦君
【字体:
 





10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对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虞吉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锦淮、姚国飞及各工委(室)主任参加调研。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健,区文化旅游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上窑森林公园、淮南凤鸣陶瓷有限公司、九龙岗民国小镇,现场查看了各旅游产业项目的发展工作,仔细了解上窑森林公园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凤鸣陶瓷有限公司产品营销、民国小镇的老宅古居的保护修缮工作。随后召开了大通区文旅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 区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区文化旅游发展情况,调研组成员就全区文化旅游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区政府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发展,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总体看:文旅产业发展整体水平不高,资金投入不足、基础设施不配套、服务能力不能适应发展要求。 就进一步做好文旅产业发展,调研组认为:一要系统性谋划,明确发展方向和重点,找准路径,积极打造大通旅游一日游品牌。二要进行资源整合,寻求合作和招商引资,量力而行,逐步完善点线面旅游体系。三要加大基础设施配套,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开发文化旅游产品,努力培育文化旅游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