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06 16:46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梦君
【字体:
 





4月30日上午,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领导闪健、段传民、姚国飞、陈永强,区关工委领导戴延云、赵永寿、金根业、徐怀义主席台就坐。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受表彰单位代表和个人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省、市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宣读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会议听取了区关工委工作报告,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工会主席段传民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要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正确方向,把思想政治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环节以及创新教育方法作为关键举措;要聚焦立德树人,加强对广大青少年的教育引导和关爱保护;要服务中心大局,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通建设中积极发挥作用;要坚持党建带“关键”,进一步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组织领导。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学好党史,悟好思想,办好实事,开好新局。

区委副书记闪健强调,关心下一代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不断提升关爱服务青少年的能力质效,努力推动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