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附属小学大通校区开工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9 17:07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亮
【字体:
 



4月17日上午,北京城房捐建淮南师范附属小学大通校区开工典礼举行。区委书记牛方括、区长张友贤,区领导闪健、段传民、王长春、王本明、陈光煚、陈永强,北京城房相关领导出席活动现场。区教体局、区发改委、九龙岗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工典礼。建设淮南师范附属小学大通校区也是区委区政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民办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

淮师附小大通校区项目位于淮南市大通区二小南路南侧,西园路东侧,大通支五路北侧,中兴路西侧,总建设用地面积46960.15㎡(约 70.44亩),总投资1亿元,由北京城房置业公司捐建,与淮南附小合作办学,淮南城房置业有限公司负责组织项目实施工作。学校为全日制小学,班级数为42个班,建设3栋4层教学楼(两栋局部1层多功能室)、2栋4层公共教学楼、1栋1层报告厅、1栋2层食堂及风雨操场、1栋4层学生宿舍、1栋4层教职工宿舍、2500米运动场及7个球类运动场地。原计划2021年底前建成,2022年9月份开始招生。建成投用后采取淮师附小优质办学理念和模式,可吸纳2000名学生就学,对大通教育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