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2 08:46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创城办) 作者:姚黎黎
【字体:
 



4月9日下午,大通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闪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长春主持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4月1日市创城调度会议精神,通报我区2020年创城工作主要失分点,部署2021年创城检查考核工作及大通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八大提升行动”2021年工作安排。

闪书记就新一轮文明创建工作提出新要求,要时不我待,进入创城状态。各单位迅速进入创城精神状态,增强慢不得的危机感,迅速进入创城工作状态,增强等不得的紧迫感,迅速进入创城作风状态,增强坐不住的责任感;要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各单位要加快推动方案细化落实,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加快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加快培育市民文明风尚。要压实责任,真创实干。各单位要坚持纪律性抓创建,责任性抓创建,协调性抓创建,严实性抓创建,全力推动创城任务落实。强化考评结果运用,严格兑现奖惩,为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作出大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