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7 17:26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金鑫
【字体:
 



4月6日下午,区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领导牛方括、张友贤、闪健、周青、明冠雷、段传民、王长春、王本明出席会议。巡视整改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整改推进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友贤传达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第二次会议精神;区委巡视整改办整改推进组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及发现问题;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巡察办、区纪委监委分别汇报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以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部分整改工作牵头责任单位汇报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听取关于《关于开展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送审稿)的汇报。

张友贤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的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好巡视整改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把“大起底”专项行动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