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3 16:43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亮
【字体:
 



2月2日下午,大通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政府副区长陈光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印发淮南市农村地区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处置指南》《进口物品生产经营单位新冠病毒防控技术指南》《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检测和预防性消毒的实施方案》等文件。

陈光煚在讲话中指出,各乡镇(街道),各有关单位要全面及时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尤其是要组织物流企业和园区相关企业学习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完善处置预案,加强疫情防控演练;各乡镇(街道),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区委宣传部要求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要尽快安全有序地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