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召开区委十届十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8 11:01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潘雪洁
【字体:
 



12月25日,区委十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领导牛方括、张友贤、虞吉新、胡雷、闪健、周青、明冠雷、段传民、邵朝辉、王长春、苏磊、王本明、秦传金在主席台就座。区委书记牛方括主持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及市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

区委书记牛方括代表区委常委会向全会作工作情况报告,并就《中共大通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向全会作说明,对审议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共大通区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国共产党大通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




牛方括代表区委常委会讲话,他要求,要紧紧围绕“把握挑战机遇”,牢牢把握国际国内形势、自身比较优势、发展功能定位,辩证看待机遇挑战,坚定发展信心决心,确保实现目标要求,切实扛起现代化美好大通建设的光荣使命;要紧紧围绕“转变发展理念”,坚持把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把协调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内生特点,把绿色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普遍形态,把开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把共享作为高质量发展的本质要求,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系统思维;紧紧围绕“找准落实重点”,聚焦经济管理现代化、工业现代化、服务业现代化、农业农村现代化、城市建设现代化、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大通;要紧紧围绕“提升能力水平”,坚定不移讲政治、抓党建、练本领、强责任,以党的全面领导更好引领高质量发展。

全会号召,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大通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大通力量。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区委委员25人,区委候补委员4人。部分区第十次党代会一线代表和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