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科学开拓创新,让社会和谐发展

——大通区开展2020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09:56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巢钦
【字体: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全社会参与科普工作的意识。9月23日上午,区科协、区委宣传部、区教体局、区司法局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友贤,副区长程杰莅临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板、免费发放宣传资料、开展义诊活动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健康饮食、医疗卫生、科技教育等方面的科普知识,热情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法律、科技、卫生等方面的问题,普及各项惠民政策,提供量血压等现场服务,受到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和欢迎,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对各类知识的了解,加强了公众对疾病、灾难的认识和防范意识,展现了科普宣传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