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2020年度区安委会暨消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25 17:15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潘雪洁
【字体:
 





8月24日下午,大通区2020年度区安委会暨消委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区机关礼堂召开。区领导张友贤、明冠雷、邵朝辉、陈光煚、聂鑫、程杰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区安委会副主任明冠雷主持会议。区安委会、消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辖区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委政法委、区人大办,区政协办、区纪委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2020年第三季度中央、省、市安委会会议精神。区安委会办公室应虎同志汇报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传达学习《大通区“1+11+N”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

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胡波传达《关于切实做好近期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并汇报近期消防工作。

区政府各副区长就分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张友贤在讲话中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安全意识,始终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突出重点工作,狠抓危险化学品、消防、道路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有限空间作业、特种设备、压力容器、瓶装液化气专项治理,确保安全工作落实落细。要严格履职尽责,狠抓责任落实,全面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效能。

张友贤强调,全区上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重要指示要求,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好的措施,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中有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