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 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5 08:15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亮
【字体:
 



5月14日上午,全区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调度会在区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牛方括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闪健主持会议。区领导周青、段传民、邵朝辉、王长春出席会议。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纪委书记周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副书记闪健通报市、区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推进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邵朝辉同志通报全区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推进情况,传达了《大通区2020年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问题再排查的通知》。

牛方括在讲话中指出,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大通区整改工作6月上旬必须完成。他强调,要提高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勇于担当作为,扎实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突出精准施策,确保脱贫攻坚高质量成色足可持续;要坚持标本兼治,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