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看望慰问病倒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干部

发布时间:2020-03-19 18:17 点击数: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巢钦
【字体:
 



3月19日上午,副区长陈光煚专程来到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慰问病倒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干部宫元刚及其家属,感谢他为抗击疫情做出的贡献,为他送去了慰问金和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区卫健委、洛河镇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现在感觉怎么样?血压还高不高......”陈光煚走进病房,详细了解宫元刚的病情、家庭生活及诊疗康复等情况。得知他在经过及时治疗后病情好转时,陈光煚感到欣慰,嘱咐其和家属积极配合医院治疗,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出院。

据了解,宫元刚现年60岁,是洛河镇王庄村党总支副书记、村委会主任,他长期患有高血压、脑梗塞等慢性病,需要靠吃药维持身体的正常运转。尽管如此,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号角吹响之际,这名有着33年党龄的老党员毅然投身到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去。3月15日上午,在村内值班的宫元刚突发脑梗,被紧急送至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目前,已脱离危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