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14 16:02 点击数: 来源:区委政法委 作者:胡晶晶
【字体:
 



3月14日上午,大通区召开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双提升”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闪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磊,区公检法司等政法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会,会议由区委常委、副区长邵朝辉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扫黑办第12次会议纪要精神;区政法各部门、交警大队负责人和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进度、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苏磊按照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涛调研大通区“双提升”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对我区“双提升”工作任务清单进行再完善再分解再部署。

闪健强调三点要求:一、正视差距,坚定信心,要在客观成绩中分析主观原因;二、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对照问题逐一整改;三、从具体小事抓起,把人民群众放在首位,重视每一件小事,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邵朝辉就落实会议要求提出四点意见:一、提高认识,思想上高度重视“双提升”工作;二、找准方法,精准施策,逐条落实任务清单;三、全区各部门形成合力,齐抓共管;四、加强督察,注重过程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