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工会宣贯安徽省工会十五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6-02 15:33 点击数: 来源:区工会 作者:陆艳梅
【字体:
 

    531日上午,安徽省工会十五大精神报告会在区工会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刘福岩主持会议并作宣讲区工会副主席崔海涛及机关工作人员参

    会上, 刘福岩介绍了安徽省工会十五大召开盛况,围绕“抓好5项工作、夯实4个基础、突出3个重点、深化2项改革、筑牢1条主线”解读了大会精神,交流分享了自己的感想感悟。刘福岩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统一到省工会十五大精神上来,要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联系实际,突出重点,不断提高职工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激发基层工会活力,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和凝聚力。

    下一步,区工会将团结带领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把学习贯彻省十五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推进当前工作和谋划下一步工作紧密结合,落细落小落实大会精神,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