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店中心学校举行“童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5:26 点击数: 来源: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孔店中心学校 郑劲松
【字体: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朝阳。6月1日上午,大通区孔店中心学校“童心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庆六一活动盛大开幕。孔店乡乡长陈月菊等党政领导、大通区爱心人士及部分学生家长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盛大开幕,美好祝福

全体起立,升旗,少先队员行队礼、唱国歌。大会开幕,少先队代表们向与会领导敬献红领巾。

 

 

 

孔店乡领导、社会爱心人士、校长姚磊带来了美好祝愿,他们向孩子们赠送礼物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恭喜部分学生成为少先队员,祝愿孩子们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辞,表达了大家激动、快乐的心情,并向关心他们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老师表达了谢意。

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汇演是令人喜悦的。孩子们用欢快的舞蹈、激昂的朗诵,深情地歌唱带给大家节日的喜庆与欢乐。音乐快板《文明淮南,你我共行》,气势磅礴,情真意切,带动了所有观众爱淮南的心情,点燃了此次校园文艺汇演的开场气氛。

 

汇演中也少不了悠久的中华文化。幼儿园小朋友的《中国少年郎》、五一班扇子舞《雪龙吟》,二二班武术舞蹈《少林英雄》、一二班《中国字 中国人》等节目都让大家体会到中华文化源远流长,魅力多彩。

 

  

四五年级献上的拉丁舞表演、歌舞串烧、《小苹果》等更是将现代文化与农村孩子们特有的质朴紧密结合起来,令人耳目一新。

 



儿童节是欢乐的,从幼儿园小朋友的《快乐的小星星》《把未来点亮》到一年级小同学的《勇气大爆发》二年级的《兰花指》三年级《大梦想家》,再到毕业班的诗朗诵《再见了,母校》、大合唱《再见》都让我们感受到童年的欢乐与活力,师生间那份永真挚、依恋的感情。


 

   

此次“六一”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更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舞台,展现了孔小师生多才多艺、爱国爱党的情怀。我们期待着明年此时再相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