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一起过“六一”

发布时间:2023-06-02 15:25 点击数: 来源:区关工委 作者:吴正田
【字体: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大通区上窑镇上窑中心学校举行“大手拉小手,一起过六一”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5月31日上午,上窑中心学校各年级少先队员代表40多人,穿着整齐的校服,在学校的广场前举行“大手拉小手,一起过六一”活动。上窑镇党委书记刘子健、镇长谢伟、镇人大主席杨弟昌、镇党委副书记方艳、副镇长郑孝好、镇关工委副主任汪长英、亚华药业化工有限公司书记刘绍华等亲临现场,与师生们共庆“六一”儿童节。


红领巾们在学校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共同宣读中国少先队誓词。六(三)班的王乐怡同学代表红领巾们发言,她说:“感谢老师传授给了我们知识,我要在浩瀚的书海里遨游,学习知识,学好本领,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磨练自己,长大后成为祖国的建设栋梁。”上窑小学校长朱国周说:“我用六个字表达我此时的心情,就是感谢、感动,感恩。感谢多年来上窑镇等各级领导对上窑小学教学等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鼓励,社会各界为学校献爱心的深情厚谊,使我们牢记心田。我们决心严谨地做好各项工作,使祖国的花朵开放得更加艳丽,做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者,绝不辜负人民对我们的厚望。”


上窑镇党委书记刘子健说:“小学阶段是你们理想放飞的关键时刻,是你们良好品德放飞实践的黄金年代,希望你们孝敬长辈、尊敬老师,将上窑的红、绿、黄、金等7种颜色传承下去,打磨得更加光彩夺目。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要早起,攻坚克难,努力学习,团结同学,陶冶情操,注意自身的安全,遇到暴力的现象,可在第一时间写信、打电话给我或其他同志,我们一定及时地为你们果断处理。希望你们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祖国的未来寄托在你们的身上。”他深情地与同学们共同朗诵民族英雄岳飞的《满江红》诗词,赢得了师生们的热烈掌声。

上窑镇的领导与亚华药业化工有限公司的领导向现场的红领巾们每人赠送书包及学习用具慰问品,祝少先队员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