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培训和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6:37 点击数: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左卉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升群众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安全发展的社会氛围。2023年6月1日,中共大通区委组织部、中共大通区委党校、大通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在区委党校为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及非公企业出资人开展了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大通区应急管理局应虎同志结合今年安全生产月“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就什么是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新安全生产法十大亮点、企业安全生产八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小知识学习、企业安全生产应知应会6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整场授课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既有多年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经验总结,又有深入基层调研后的理性思考,参培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和宣讲讲座,提升了大家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生产安全知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及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