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二小庆“六一”开展学生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09:13 点击数: 来源: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九龙岗第二小学 左正荣
【字体:
 

5月31日上午,九龙岗第二小学全体师生欢聚在广场上,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隆重举行学生表彰活动。

上午八时整,“六一”表彰会在大队辅导员热情洋溢的致辞中和同学们持久的掌声中开始了。首先表彰的是在学生优秀作业的展评活动中,获得校级优秀作业的37位学生。此次学生优秀作业展评活动,全体学生参与,首先在班级进行评选,然后进行年级评选,最后进行了校级评选,最终评选出37份校级学生优秀作业,并在校内进行展出。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向这些获得校级“优秀作业”同学们学习,认真书写作业,写规范字。

 

 


其次对在安徽省第3个“劳动教育宣传周”活动中,思想认识端正,劳动积极,被评为校级“劳动小能手”的17位学生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学生向这些获得“劳动小能手”称号的同学学习,热爱劳动,努力帮家人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出该校学生热爱劳动,刻苦学习的精神,更体现了老师和学校支持学生全面发展,劳逸结合的教育理念,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