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第二小学举行“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6:12 点击数: 来源:区教育体育局 作者:大通二小 房慧
【字体:
 

草长莺飞的五月即将过去,火红的六月就在眼前。5月31日下午,大通区第二小学举行了“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本次汇报演出围绕“爱国爱党,快乐成长”这一主题,充分展示孩子们的爱国之情和艺术素养。学校秉承着“一个都不能少”的活动宗旨鼓励每一个孩子都成为舞台的主人。节目编排独具匠心,内容丰富多彩,汇聚了花式跳绳、舞蹈、朗诵、合唱、情景剧等多种表现形式,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二小少年自信阳光、多才多艺的风采。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在《歌唱祖国》的音乐声中圆满落幕,同时将一颗颗艺术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心田,滋养他们在大通二小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